2011-06-27

2011年7月會員補償辦法-唐雅君給會員的信

親愛的亞力山大會員您好

我是唐雅君,
我知道有些會員不希望再收到我任何信函或訊息,
有些會員不願再想到亞力山大造成的傷害,
也有些會員對幾次的補償辦法不滿意。
對亞力山大所造成的傷害,再次向您致上最深最深的歉意。

自2008年3 月至2010年8月我們共辦了4次的補償辦法
其中有轉換至其他健身及SPA俱樂部使用的方案,
也有不須再付費兌換知名保養品的方案,
然而或許有會員未收到通知,或許辦理時間太短,也或許不滿意補償辦法,所以截至目前還有約一半會員仍未辦理轉換,這也讓我非常的掛念。

面對未辦理的會員,雅君和妹妹還是不放棄補償您的機會。
只是離開28年的健身產業及經過這麼大的挫敗後,現在的我們需要更加倍努力,期盼有一天能將亞力山大會員的事全部處理完。

這些日子除了盡心工作,更感恩親友、廠商的協助,讓我們有能力再為會員辦一次補償,誠心希望您能接受我們的補償,更期待您能參與辦理。
我了解任何補償辦法,都無法讓您滿意,但請求您諒解,這是目前我們僅能做的。

為了讓您更方便辦理,此次我們會到過去有亞力山大的縣市為您服務、辦理補償。
補償辦法是會員以未使用的會籍及點數,無須再付任何費用兌換男女皆適用的知名SPA品牌的面膜 (可兌換的會籍及點數是包含贈送,所以約為當初繳費金額之7折~8折來兌換)。
因為現在的我們能力很有限,所以如果兌換的地點或時間您不方便前來辦理,您可以委託親友代為兌換,特別為此向您致歉。

最後,還是要懇請您原諒,並請相信雅君跟妹妹決不是故意的,真的是因為大環境突然變的很差、產業環境也不好、最後又遇到不肖騙子,才導致失去自己經營26年的亞力山大,造成對您的傷害,真的真的對不起。

唐雅君 2011.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