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4-10

唐雅君聲明稿


謝謝大家關心!
400百多個日子,是我生命中奇妙的旅程,
原來、停下來這麼重要,回首過去、真的太衝了!
因為自己能力不足及判斷錯誤,讓亞力山大經營不下去,我一直很內疚、抱歉。
請大家了解,我與妹妹從公司停業後到入監前的四年,我們沒有停止過補償會員的事宜,一直到入監前一天,妹妹還在郵局寄發會員兌換的產品。
四年來,我們除了開放會員網路申請補償,我們也到全省六縣市,辦理了五次補償活動。
而在二審判決前,我們總共處理73%,而每份和解書都在之前分批送至受命法官那裡。
未來對於那些未補償的會員,我們還是會再努力的。
懇請社會大眾相信;就如同判決書所說「我與妹妹我從未將任何一分錢放入私人口袋」,
為了公司,我們盡全力了,而這樣的付出,並不是每個經營者都做得到。
經歷了這些試鍊,我與妹妹依舊會勇敢、負責、努力面對人生的,
希望大家能給予我們一個機會,
讓我們能夠再為社會做一些事,能夠再有能力幫助一些人!
法官判我們「不純正、不作為詐欺」及援引台灣前首未見的「不確定故意詐欺」以及受命法官詹駿鴻太太是亞力山大有效會員,依法本應申請迴避審理本案,以上三項皆明顯違法判決。
為了爸媽與妹妹的委曲,我會繼續「非常上訴」爭取清白。
祈求主、按你的公義判斷我,判清我的事、伸明我的冤。
唐雅君4/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