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31

有關亞力山大案/ 一直以來總是相信司法一定可還我跟妹妹的清白(一審判決)

一直以來總是相信司法一定可還我跟妹妹的清白,

前年亞力山大停業,檢方偵時查,由於那時的我將所有時間,

心思全部放在洽談亞力山大承接者的事,希望會員,員工可以早點運動,工作.

當時自己進偵查庭沒幾次,偵詢問的更是不多,

但卻一個多月匆匆就被起訴並求刑五年半.

說真話那時的我真的覺得好突兀, 好突兀,

而面對那些起訴的內容不只覺得委屈,許多的指控除了莫名,

而且還是第一次看到

雖很難過,很無措,但只怪自己偵查階段的太單純及草率.

所以當案件移送地院時,我跟妹妹除了相信自己,相信司法

也花了許多時間及心思去整理相關證據來讓一切事實成現.,

我們也深信很快就可讓社會大眾了解我跟妹妹的清白.

而我們也可早點過著正常人生活了.但今天的宣判卻是讓我很挫敗,

讓我覺悟到台灣的司法;不是 是非題而是選擇題.

(我一直以為司法應該是非清楚,不是"是"就是"" 唉!原來輿論還是會影響司法.)

從宣判的內文:

法院查不出亞力山大會員的會費,有被唐氏姊妹私用的情形,

法官認為,案發後,亞歷山大集團停業,唐雅君姊妹努力安排員工、

會員善後事宜,考量兩人是為了維持創立的品牌才犯案,均予緩刑


我知道法官了解我們確實不是蓄意詐騙,更無犯意我也很感謝他們一路辛苦陪我們.

只是….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