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01

回李先生的信-身為女人的我跟那些奸商不一樣

李先生:

首先告訴你,我從來不是你所謂的甚麼靠國民黨,貴婦團..等,

雖然當初事業做的不小,知名度很高,但依然像創業前的我一樣.

沒有一個人可以靠.



另外我也沒轉移資產(請不要聽到隨便一個人一句情緒話就拿來引用與傳播),

對我來講28年創業之路都只有想把公司做好.會員滿意,員工成長,

為社會多進一份力,從頭到尾,所有的錢都投在公司.今天因為無能把公司做好,

造成會員受傷,我真的比誰都不好過,我只要能彌補,我就會一直做.

沒錯,是有許多惡劣的企業家掏空公司並逃到國外享福.但我沒有,

一心只想盡力處理會員的事,至今跟妹妹2人每天都沒停止努力,

(請相信身為沒背景女人的我們跟那些奸商不一樣)



李先生,我不認識你,但既然你關心時事,相信你也一定關心社會,

也一定有相當的正義感,求求你把事情理清楚再發表,我不是聖人.

因為無能的把經營26年的事業停掉了.對會員的傷害.

我的愧疚事是永遠,永遠的..

請你看看地院出來的審判書,請你看看我的部落格,請你保持你的正義感,

請你不要錯殺無辜,請你給失敗的人機會....



我跟你一樣討厭奸商,我也相信社會上有許多不公平,

這也是我創業26年來的痛!


還是謝謝你的關心,期待短短的一封信,可以得到你的瞭解..


唐雅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