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14

唐老師給會員的一封信…

親愛的亞力山大會員:
雅君再次跟您致歉!
雖然亞力山大歇業已一年四個月了…
雅君還是要再一次跟大家說:對不起!
請大家相信這些日子我對會員的愧疚從未停止。


失去一生心血經營的亞力山大,愧對會員長期以來的支持與期許,
是我永銘心中最大的挫敗與傷痛。

回想起雅君與妹妹自1982年一個休學,
一個半工半讀共同創辦了第一個舞蹈教室開始,
26年來兩人將所有時間與精力投入推動國人運動風氣與
拓展台灣健康休閒產業。
然而,因為自己過度追求理想與完美,
一心想提供會員最棒的Spa、最好的俱樂部,
卻忽略了財務控管,驟然面臨景氣遽變、
金融風暴及產業發展的多項衝擊,
使得經營上遭遇嚴苛的挑戰與艱辛…

而當我們竭盡所能克服時,
卻遭到不肖人士的設計詐騙,並騙走19張支票,
導致2007年12月10日亞力山大跳票,
所以我們只好在當日做了最痛的決定「被迫歇業」。

對於亞力山大有許許多多的不捨,
但對我跟妹妹而言,最重要是對會員的彌補,
雖然歇業當時我們立即與承接部份營業場所、會員的三家協力廠商包含:
亞健康全省6個分部、GoGoPing3個分部及新竹游泳館的協商,
於2008年3-8月間提供原會員補償方案,
但仍有部分會員未前往辦理,這讓我更是深感遺憾與不安…
我不斷的思考還有甚麼辦法可以補償會員損失!
而我還能為我的會員做些甚麼?

經過幾個月的努力,於本年3-4月,
終於得到四大健身、Spa集團31個分館的聯合支持,包括:
一、True集團:True Yoga、True Dance、True Fitness 5個分館
二、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9個分館
三、登琪爾Spa台灣11家分館、海外5家分館
四、桃園極限健身中心1家分館

提供原亞力山大會員﹝包含亞爵、君SPA會員﹞
酌收清潔費、工本費的最大的補償方案,
讓會員可以享有多元、專業、國際化的課程與服務,
繼續健身、休閒、Spa…
﹝辦法請參酌此部落格的轉換專案相關文章,標籤:轉換說明﹞

雅君知道,再怎麼彌補都無法讓會員滿意,
但請原諒,這是目前我能做到的。

再一次懇請您相信…
結束一個孕育26年的心血,是我與妹妹一生最不可承受的痛苦,
若非無路可走,
我絕對不會傷害支持我的會員、放棄我終生最摯愛的產業,
與為台灣健身事業創造國際品牌的夢想,
這些都是我最最最難過的…

最後再一次跟您對不起!
謝謝您26年來對雅君的照顧,
也希望您不要放棄好不容易建立的運動休閒的習慣,
並祝您運動持之以恆,常保身體健康!


唐雅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