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14

給鹽記者的一封信…

為甚麼每次接受你的採訪總是這樣的結果?
是我們溝通出現甚麼問題?
還是你或你的主管對我「預設立場」?
還是你們辦公室有我的會員…
如果是這樣,真的很對不起…請原諒我不是惡意的…
也拜託讓我活下來,因為也只有活下來才有機會對會員,對社會做彌補…
看到上週三你們報的報導,我真的沒想到你會是這樣的角度…

本以為面對現在手無寸鉄的我及對你誠心善意的溝通,
可以得到你的真實報導,但是…
唉!沒想到.....

我是很氣餒,但也只能面對了…
我想只要事實不是像你所言,就不怕!
該做的事還是要努力做!

我跟你解釋:同業知道亞力山大這些運動忠誠愛好者「是很難得也很有價值的」,所以他們很願意幫忙…
你偏偏要說會員是我手上最有價值的武器,好像我要把會員賣出去…
告訴你:我們這次會盡量做好全面通知,你偏偏要說我又再招募會員…
真的很無奈!!!

我還是會全力以赴的,因為就算只有一個會員需要,我都會繼續做下去....
其實我明白除了你,還是有許多人不諒解我,
但請原諒,我不能因為你們,選擇消失、選擇放棄…

我在想…過去、此時、未來…一直都有人經營事業失敗…
其中也不完全都是壞人,是嗎?
更有好多用生命及使命感努力貢獻社會的人,
難道失敗後的他們都要選擇逃掉、癱掉或跳海嗎?

我是真的想為我的會員多爭取一些、多彌補一些,
那怕有許多人不滿意或誤會,我還是應該做。

不管如何,我會記住爸爸所說的「堅強」
及媽媽提醒的「相信」,去面對每件事…

鹽記者: 別再以兩分鐘的訪談扼殺別人努力許久的善意,
今天是因為我已經沒有亞力山大了…
但如果你中傷的是一個正在抵抗不景氣、力拼績效的企業…

唉!我真的不敢想了…